權利問題和轉讓條例

使用配股募集資金,必須符合國家產業政策;股票前面問題已募足,並至少一年;該公司在過去三年中,每年超過10%的淨資產稅後利潤率,屬於能源,原材料基礎設施的公司可以略低類,但不低於9%;在財務會計文件或者重大遺漏,最近三年無虛假記載;後配股募集資金,該公司預測所得稅資產後的淨利潤應達到同期該公司的配股30%的公司後的普通股股份總數之前,不得超過已發行股份及全部認購的股份總數它,如配股募集資金用於國家重點建設項目和技術改造項目;個人銀行存款的利潤率,其可配股份足額認購,30%的比例不受限制贊助商承諾的情況。證券買賣
此外,證監會早在1993年12月17日中我們強調,配股價格應不低於本次配股前最新信息公布的該公司企業財務分析報告中的每股淨資產值。各上市管理公司配股價的制定一個大致可以圍繞中國這樣以下幾方面問題進行:(1)配股價不低於本次配股前最新數據公布的該公司基本每股淨資產值,這是一種硬性要求規定;(2)上市對於公司發展股票在二級資本市場的股價定位對配股價影響到了很大,如95年其股價已上升到30~40元/股,當年配股價為98元股,98年公司內部董事會制度提出配股價為1622元股,此時如果股價按複權已達50~60元/股;(3)配股資金風險投資建設項目的大小也對配股價高低直接產生重要影響。
一般來說,如果上市公司的表現良好或增長較高,股票價格的定位也很高,這直接影響到董事會制定匹配股票價格的上下彈性區域。 但值得指出的是,高、低股價並不能說明上市公司的表現,一旦市場趨勢逆轉,高股價很可能導致股權發行無法順利進行,值得董事會和投資者關注。 關於10:3的權利問題比例,與權利問題條件第(6)條的規定有關.. 投資者應仔細閱讀公司的權利發行聲明和權利發行提示公告,以確定權利發行數量和權利發行價格與支付時間的比例。
相關文章:
供股對股票市場價值有什么影響,怎么進行處理?
手上持有的股票數量不多,而供股比例要求不高
在REIT股逆市投資,普通股購買呢?
股票市場交易行為異常波動標准有哪些?
什么股票的交易方式?

评论

热门博文